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财长威胁对土耳其实施更多制裁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17 14:0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财长威胁对土耳其实施更多制裁)

新华社华盛顿8月16日电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16日在白宫内阁会议上说,如果土耳其拒不释放美籍牧师布伦森,美国计划对土耳其实施更多制裁措施。

姆努钦强调,美国已对土耳其数名内阁成员施以制裁,如果土耳其不能很快释放布伦森,美国计划对该国施加更多制裁。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天的内阁会议上也表示,土耳其“尚未证明自己是美国的好朋友”。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5日在记者会上说,如果土耳其释放布伦森等被扣人士,美国将考虑解除因此事而对土耳其施加的制裁,但美国不会因此取消对土钢铝产品加征的进口关税,因为加征关税是“出于国家安全利益考虑”。

美国副总统彭斯也在社交媒 体上说,土耳其最好不要测试特朗普在布伦森案上的决心,除非布伦森获释回国,否则自己和特朗普都将对土“站稳立场”。

8月1日,美国宣布因美籍牧师布伦森被土耳其监禁,美方决定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10日,美国宣布将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这加剧了土耳其货币里拉对美元汇率的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