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将对222台燃气锅炉实施低氮改造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8-20 15:1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津:将对222台燃气锅炉实施低氮改造)

为进一步降低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水平,天津市环保局近日印发《天津市2018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方案》,要求在今年9月底,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核心区为重点,完成燃气锅炉低氮改造61座222台6621蒸吨。

“改造涉及的区域主要有和平区、南开区、河西区、河东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北辰区、西青区、津南区、滨海新区等11个区。”天津市环保局大气处高级工程师常文韬介绍,目前天津市多数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水平在140毫克/立方米左右,通过改造,将力争实现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水平优于80毫克/立方米,部分达到或优于30毫克/立方米。

为切实保障改造效果,方案要求天津市环保局、市建委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指导各区推进改造进度。同时,方案还明确提出,将严格考核问责,对各区在对各类型燃气锅炉自查中发现的排查不实、进展滞后等问题,各区政府必须立行立改,确保排查到位、改造到位、督查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