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EMS时隔五年重启IPO 上市地点或首选A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28 09: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MS时隔五年重启IPO 上市地点或首选A股)

暌违五年后,曾经的快递行业巨头邮政EMS,将再度重启IPO上市计划。近日,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称“中国邮政”)与中国铁塔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刚刚上任一个月的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表示,邮政EMS将在明年引入战略投资者,启动IPO计划,并确保三年之内成功上市。

2011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邮速递”,即EMS)曾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上市申请,并在次年成功过会,但意外的是在此后的发展过程中意外不断,中邮速递最终主动撤回IPO申报材料,上市计划由此搁浅。

对于此次邮政EMS重启IPO,8月27日,快递物流咨询网首席顾问徐勇认为,民营快递企业的挤压使其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此时选择上市将有助于长期市场份额的提高。而对于EMS最有可能的上市地点,徐勇认为,从其上次上市经验及背后的国资背景,仍最可能登陆A股,其次则是H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