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浙江清查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31 15:1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浙江清查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

日前,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决定,在浙江省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大清查大处置行动,力争到2018年底,浙江省批而未供土地面积下降20%,其中,2015年以前的批而未供土地面积下降不低于20%,闲置土地面积下降20%。

据中国自然资源报8月31日报道,浙江省国土资源厅要求,全面查清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现状,加快利用批而未供土地,分类妥善处置闲置土地,建立健全批而未供土地和闲置土地管理长效机制。

此次行动将分为数据清理阶段和分类处置阶段。在数据清理阶段,各地要通过对比最新卫星遥感影像图、开展实地核实,查清已经批准农用地转用或土地征收地块的情况、未完成土地供应情况及闲置土地情况,分别建立包括地块界址点的台账清单。在分类处置阶段,各地要在大清查的基础上,根据有关政策做好批而未供土地和闲置土地消化利用工作,逐宗制定处置方案,明确处置时限,实行销号管理。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强调,对批而未供土地,采取加快土地供应、完善供地手续、清理失效批文或撤回批文、进行批文部分调整、核减重复统计数据、核实撤销项目等措施,推动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利用;对闲置土地,通过消除动工障碍,异地置换,鼓励依法转让、合作开发,收回土地使用权等措施,加快推进闲置土地处置。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将对各地工作进展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对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数量多、处置不力、进展缓慢或弄虚作假的进行重点督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