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糟糕ADP无碍非农强势?两大抛售潮持续 纳指连跌三日

来源:fx168 2018-09-07 09:2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糟糕ADP无碍非农强势?两大抛售潮持续 纳指连跌三日)

美国股市周四(9月6日)普遍下跌,因科技股在前一交易日下挫之后延续跌势,而全球贸易担忧仍在持续。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9%,至7922.73点,亚马逊和苹果分别下跌1.8%和1.7%。该指数本周势将下跌2.5%,并连续3天下跌。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收于2878.05点,科技股下跌1%。Facebook股价周四也下跌了2.8%,而Alphabet下跌了1.3%。然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上涨,上涨20.88点,至25995.87点。

芯片制造商是表现最差的科技股之一。美光科技下跌10%,而Lam Research和应用材料的降幅分别为6.7%和5.3%。在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和KLA-Tencor公司的一名高管发布了对半导体领域的需求警告后,这些股票下跌。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地区投资总监Jeff Kravetz表示:“科技行业最近确实遭受了打击。考虑到一些因素,投资者现在有点谨慎,”包括贸易和新兴市场风险。

科技股今年上涨逾16%,表现优于大盘。然而,本周其跌幅超过2%。周三,其下跌了1.5%。

美国和加拿大的官员周三晚间工作到深夜,双方都寻求达成一项新的贸易协议,以取代目前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协议,他们在上周五的最后期限之前未能达成的协议。谈判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继续进行,可能会持续几周。

与此同时,中国与美国的关系依然紧张。上周彭 博社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政府准备在本周内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追加征税,市场仍处于观望状态。

中国商务部周四表示,如果美国政府征收新关税,中国政府将采取报复行动。

TS Lombard首席美国经济学家Steven Blitz表示,特朗普总统的“贸易策略更有可能在短期内放缓经济增长,因为资本支出计划受到了损害。他的策略看似随意,包括不确定关税将会持续多久,以及它们的直接影响,将导致企业在启动资本项目之前暂停——而此时在特朗普减税的帮助下,投资支出原本看起来将会激增。”

不断上升的贸易紧张局势,加上美元走强和货币政策收紧,最近对新兴市场股票造成了压力。iShares MSCI新兴市场ETF(EEM)短暂进入熊市区域,然后小幅收高。

根据ADP和穆迪的分析,上个月私营企业增加了16.3万个工作岗位,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将增加19万人。官方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公布。

“ADP数据逊于预期:然而,令人失望的统计数据对明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来说意义不大,”FBN证券首席市场策略师Jeremy Klei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Klein指出,这两份报告在过去一年中平均偏差为5.7万,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仍接近数十年来的低点。

“简而言之,就业状况,只包括适度的工资增长,将继续成为经济的火焰,”Klein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