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瑞泽全资公司签署《鹤山工业城投资框架协议》

来源:中证网 2018-09-14 13:5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南瑞泽全资公司签署《鹤山工业城投资框架协议》)

9月14日午间,海南瑞泽(002596)公告称,公司收到全资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东绿润)与鹤山工业城管理委员会签署的《鹤山工业城投资框架协议》,双方就鹤山市静脉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协商一致,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计划用地250亩,分两期建设。

其中一期计划投资1.5亿元,用地49.1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预计一期年产值1.5亿元,税收1,475万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等综合设施,计划年处理工业固体废物18.25万吨/年,其中包括分选中心及配套建设、二次再生塑胶颗粒生产线、RDF制备生产线等。

公司表示,本协议的签订和履行将有利于全资公司广东绿润发展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业务,有利于拓宽广东绿润的业务区域,扩大广东绿润的业务规模,增强广东绿润在鹤山市市场的竞争力,项目建设完成并实施运营后将对广东绿润、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