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标普500五日来首涨 一则消息引发特斯拉大跌10%

来源:fx168 2018-09-28 08:5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标普500五日来首涨 一则消息引发特斯拉大跌10%)

周四(9月27日),标普500指数在5天内首次上涨,因苹果股价上涨带动科技股走高。

该指数上涨0.3%,至2,914点,结束了连续4天的跌势,科技股攀升了0.5%。与此同时,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54.65点,至26,439.9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优异,上涨0.7%,至8,041.97点。

在摩根大通将其股票评级定为增持后,苹果股价上涨2.1%。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的服务产品将出现强劲增长,并指出该公司正“从一家硬件公司转型为一家服务公司,速度快于投资者的预期。”

与此同时,在Stifel将其股价目标上调至2525美元后,亚马逊股价上涨1.9%%。“该公司正在进行一系列投资举措,包括Prime、AWS、印度、物流、视频内容和Alexa,这将限制短期利润率扩张的机会,”Stifel说。这是华尔街对该股最乐观的预测。

Facebook、Alphabet和Twitter股价也收高,提振了更广泛的科技领域和整体股市。

“这是市场再次强势的一个例子,”Chaikin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Marc Chaikin表示。“在年底前,那些最初让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走高的股票,将是那些再次这样做的股票。”

周四股市上涨之际,投资者正在消化美联储有关货币政策的最新决定。周三,美联储将利率上调了25个基点,这是该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美联储还从其政策声明中删除了“宽松”一词。

“这告诉我们,他们将继续逐步提高利率,正如他们告诉我们的那样,”Schwab金融研究中心固定收益部主管Collin Martin说。“这次会议已被充分消化,但我们认为这是毫无意义的。”

周三,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拖累银行股,股市收盘走低。周四,银行再次下跌,摩根大通、高盛和美国银行都在下滑。

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12月加息的预期也有所增加。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高级经济学家Simona Mocuta表示:“我认为,这表明我们很可能会进行第四次加息,但我们仍需考虑贸易谈判和中期选举,看看会发生什么。”

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了加拿大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改革的缓慢讨论。特朗普说,他最近否决了总理特鲁多的一对一会晤的邀请。这一声明促使特鲁多政府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没有人要求召开这样的会议。不过,特朗普确实同意与日本展开贸易谈判。

特朗普和副检察长罗德罗森斯坦定于周四举行的会议被推迟到下周举行。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引起了人们对罗森斯坦在政府中的未来的担忧,并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美市收盘后,传来一则消息,引发特斯拉大跌。

据外 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纽约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

美国证监会表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错误且具有误导性的声明,马斯克发表错误声明称其可以将特斯拉私有化。美国证监会寻求迫使特斯拉CEO马斯克交出任何以不正当手段所得的收益。消息传来之后,特斯拉盘后跌幅扩大至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