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花旗研究上调苹果目标价:由230美元调至265美元

来源:techweb 2018-10-10 08:4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花旗研究上调苹果目标价:由230美元调至265美元)

10月9日消息,据媒 体报道,花旗研究已上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由此前的230美元上调至265美元。

在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224.29美元,花旗上调之后265美元的目标价,较之是高出了40.71美元,这也就意味着花旗研究预计苹果股价还有18%的上涨空间。

花旗研究此次上调苹果目标价,还是由于iPhone更高的平均售价、消费者对存储容量更高iPhone需求的增加及存储成本的下滑,苹果明年的收益也会高于预期。

花旗分析师吉姆·苏瓦(Jim Suva)在周一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就表示,他们增加苹果的财务模型主要是由于iPhone更高的平均售价、消费者偏好更高存储容量的iPhone和存储芯片成本的下滑,这将使苹果有更高的毛利润率。

吉姆·苏瓦在报告中表示,在基本款的iPhone中,存储芯片的成本在其全部零部件成本中的比重在10%到15%之间,而当消费者多花费100美元购买存储容量更高的iPhone时,苹果的成本只增加了20美元。而另一方面,存储芯片的价格却在下滑,吉姆·苏瓦就表示存储芯片的价格自3月份以来已下跌了18%。

而吉姆·苏瓦在报告中还表示,消费者对iPhone XS和iPhoneXS Max需求强劲,大部分的消费者倾向于存储容量更高的版本。

在报告中,吉姆·苏瓦还将苹果2019财年每股的收益预期由13.92美元上调到了14.43美元,高于华尔街13.61美元的平均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