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20万人口以上城市到2020年基本实现清洁取暖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10-16 15:5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东:20万人口以上城市到2020年基本实现清洁取暖)

据新华社16日报道,今日从山东省政府获悉,按照《山东省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8—2022年)》,到2020年全省平均清洁取暖率达到70%以上。其中,20万人口以上城市基本实现清洁取暖全覆盖,农村地区平均清洁取暖率在55%左右。

近年来,山东省加快煤炭等传统能源清洁化利用,积极推进天然气、电能、可再生能源等清洁能源替代,城乡清洁取暖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年底,全省清洁取暖面积约17.75亿平方米,清洁取暖率54.3%。

山东今后将在优先发展集中供暖的同时,积极发展工业余热、天然气、电能、地热能、空气能、海洋能等多种能源取暖,力争用5年左右时间,清洁取暖保障能力显著增强,用能结构明显优化,能效水平稳步提升,污染物排放持续降低。到2020年,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强度较2015年下降20.5%,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总量在2015年基础上消减2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