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成投资拟再度受让1.4亿股 锦富技术第一大股东或变更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10-19 11:2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锦富技术 (300128)昨日晚间公告称,智成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控股股东富国平、杨小蔚直接持有的锦富技术合计13996.3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79%,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智成投资将持有锦富技术21496.3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64%,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根据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控人富国平的通知,富国平、杨小蔚与智成投资于10月17日签署 《股份转让协议》,智成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富国平、杨小蔚直接持有的锦富技术合计13996.3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79%,转让价格3.2元/股。此前,富国平、杨小蔚已于7月29日与智成投资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杨小蔚将其持有的锦富技术7500万股转让给智成投资,占公司总股本的6.85%,目前该协议尚在履行中。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智成投资将持有锦富技术21496.3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64%,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锦富技术主营业务为智能交互感知技术、物联网技术、互联网分布式云技术、高速通讯传输系统技术、光感控技术、新型电子墨水显示技术等,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4.99亿元,实现净利126.7亿元。

智成投资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对于本次交易,锦富技术表示,如果本次交易能够顺利完成,将有助于为公司引进更多的战略资源,有利于促进公司的经营与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