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下周股市四大看点 十大公募基金三季度重仓股出炉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28 08:0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即将收官,未来三天将有1735家公司披露三季报。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纽约举办,央行公开市场将有4900亿元逆回购到期。

11月解禁市值不足1500亿

据数据统计,11月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数量共计177.92亿股,以10月26日收盘价计算,市值约1474.75亿元,较10月份数据略有减少,依旧处于年内月度解禁规模的低位水平。

数据显示,11月份共有131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上市,其中只有传化智联一家公司的解禁数量超过10亿股,将有23.23亿股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于11月19日限售到期。此外,温氏股份、金洲慈航、新潮能源、天茂集团、格林美、物产中大、凯撒旅游、红阳能源等公司数量均超过了5亿股。除温氏股份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外,其余均是定增股。

而即将到来的下周,解禁数量超过20亿股的有两家公司,分别是物产中大和安迪苏。公告显示,物产中大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3.8亿股,上市流通日期为10月29日,上市类型为吸收合并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限售股,持有股东有三家,分别是国资公司、交通集团、煌迅投资。

安迪苏解禁日同为10月29日,数量有21亿股。该公司日前发布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净利润为7.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22.17%;营业收入为85.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11.92%。

温氏股份的三季报也不尽如人意。该公司2018年1-9月实现营收408.39亿元,同比上涨4.13%;净利润28.99亿元,同比下降28.2%。不仅如此,该公司10月23日收到监事傅明亮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0万股。

此外,下周解禁数量较大的公司还有国投资本、京汉股份、塔牌集团、广田集团等,且均集中在10月29日这一天上市,数量均在2亿股至5亿股之间。(大众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