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中国存储器产业联盟成立 工信部副部长建议联盟加强前瞻布局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30 07:3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存储器产业联盟成立 工信部副部长建议联盟加强前瞻布局)

据工信部官网10月29日消息,10月26日,中国存储器产业联盟(下称“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武汉召开。工信部副部长罗文在致辞中强调,存储器是信息系统的基础核心芯片。加快存储器产业发展既是补齐产业发展短板的必然要求,也是保障国家产业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重要举措。存储器正处于技术变革的关键时期,这些都为我国打破主流存储器领域空白、实现加速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罗文对联盟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反映行业诉求、服务行业发展。吸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包括应用企业加入到联盟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代表全行业的诉求与心声,服务于全行业。二是搭建专业平台、坚持市场运作。搭建专业支撑平台,通过制定联盟标准并配套相关检测手段,解决从产品定义到行业应用的端到端问题,有效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通过市场化运作提升联盟工作效率,为产业发展提供专业化服务。三是加强前瞻布局、促进交流合作。既要推动现有主流存储器技术、产品和应用发展,也要在新型存储器方面有超前考虑。同时,通过有计划、有组织的交流活动,促进行业企业深入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