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力数字钱包业务

来源:中证网 2018-11-23 09:0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马逊发力数字钱包业务)

亚马逊正致力于推广其名为Amazon Pay的数字钱包业务。这意味着,亚马逊正试图将其服务范围从零售扩展到金融支付领域。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正寻求与加油站、餐馆和其他非直接竞争对手合作。购物者可以使用他们的亚马逊账户在亚马逊的一些实体店里结账,比如Amazon Go及其书店,并且越来越多的在线商家接受亚马逊支付第三方服务。Amazon Pay可存储信用卡和借记卡号码,允许购物者在结账时跳过输入账户信息,并使他们更有可能完成购买步骤。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一直在探索如何让顾客在其于2017年收购的杂货连锁店全食超市(Whole Foods)中使用Amazon Pay。亚马逊也正在努力使其虚拟助理Alexa成为一个店内支付平台。例如,客户给汽车加油后,可以告诉Alexa语音助理在汽车使用亚马逊支付。

在目前的美国移动支付市场,PayPal处于领头羊地位,其在今年6月底的全球活跃账户总数达到2.44亿,美国市场收入贡献超过一半。苹果公司的Apple Pay在截至3月时的美国用户数量超过500万人。

但在美国市场,消费者更多的支付方式并非电子支付,而是传统的银行卡支付。根据尼尔森2017年的统计,维萨和万事达卡占据了75%的美国信用卡交易以及90%的美国借记卡交易,因此相信移动支付市场仍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