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全球股市联袂大涨 机构响起A股唱多声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2-04 07:5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球股市联袂大涨 机构响起A股唱多声)

受二十国集团会议取得积极成果等因素提振,3日全球股市联袂大涨。

截至收盘时,美股三大股指涨幅在1.1%至1.5%不等。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当日十涨一跌。能源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和科技板块领涨,涨幅分别为2.28%、2.21%和2.11%;必需消费品板块下跌0.09%。

欧洲三大股指当天也全线上涨。而在亚太地区,日本、韩国及印尼等多个市场的基准股指涨幅超过1%。

昨日的中国A股市场,上证指数全天高举高打,跳空高开直接站上2600点关口,此后维持高位运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大涨2.57%,一举收复10日、20日、60日等多根中短期均线。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双双涨逾3%。

据上海证券报12月4日报道,北向资金昨日流入态势迅猛。截至全天收盘,沪股通渠道实现净流入86.34亿元,深股通渠道实现净流入35.07亿元,合计净流入121.41亿元。市场人士认为,中美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这对A股信心构成极大提振,成为推动市场大涨的重要原因。

一些外资机构也对A股持有乐观看法。瑞信在近日发布的《2019年投资展望》中预计,中国企业在2019年或实现两位数盈利增长,考虑到颇具吸引力的风险回报,该机构仍看好中国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