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佩克未能如期公布原油产量计划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2-07 10:1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佩克未能如期公布原油产量计划)

新华社维也纳12月6日电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部长级会议6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讨论原油产量计划,但当天会议结束后并未如期向外界公布会议决定。

此前外界普遍认为,欧佩克可能在此次会议上做出原油减产的决定,以应对国际油价下跌的态势。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法利赫表示,此次欧佩克将寻求足量的原油减产幅度,以平衡市场。

但会议后,欧佩克取消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未对外宣布结果。法利赫表示,虽然他希望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能就减产达成一致,但并不是很有信心。

受上述不确定消息影响,国际油价6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2019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5%,收于每桶51.49美元。

欧佩克将于7日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欧佩克产油国共同讨论原油产量。此前,俄罗斯表示对大幅减产持保留意见。

另据伊朗官方媒 体6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当天在维也纳说,对卡塔尔退出欧佩克表示遗憾,伊朗不会退出欧佩克。

本月3日,卡塔尔能源事务国务大臣萨阿德·卡比宣布,卡塔尔将于2019年1月退出欧佩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