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北方平台落户长春新区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2-10 14:4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北方平台落户长春新区)

据10日报道,日前,长春新区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在北京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北方平台正式落户长春新区。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简称“国家平台”)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财政部共同发起的试点项目,是国家“1+N”知识产权运营体系的核心载体。

此次落户长春新区的北方平台,将作为国家平台重要支撑点,吸纳国家平台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性地开展实验和课题,探索适合北方区域发展特色思路,打造成为东北亚区域知识产权大平台。同时以此为起点,搭建知识产权运营体系,重点设立快维中心、知识产权法庭,完成北方IP中心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