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通信托将设立至少10亿元基金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中证网 2018-12-14 07:4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通信托将设立至少10亿元基金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日前,国通信托与武汉芯海等产业投资管理公司联手为金康高科等民营科技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根据相关协议安排,国通信托、武汉芯海将在未来三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管理支持和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全面优化股权结构,规范财务管理。同时,组织开展融资计划及路演,带动领投资金进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国通信托介绍,本次合作是积极响应国家支持中小微民营企业的一项重大行动,为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其实现快速发展。

国通信托董事长冯鹏熙表示,为进一步深化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成效,将充分发挥信托和基金的牌照优势和资源配置功能,打造产业金融合作平台,将在华中地区率先谋划设立规模不低于10亿元的“瞪羚”企业价值成长基金以及资管计划,扶持中小微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继续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打造科技金融和创新驱动发展的科技金融机构品牌。

据了解,本次扶持的金康高科总部位于武汉“中国光谷”,专注餐饮商户移动互联网管理及营销平台建设,是细分领域先行优势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