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党建带工建 天津伊利工会被全国工商联、人社部、全国总工会评为“先进企业工会”

证券之星 2018-12-21 09:4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0日,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经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评审,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荣膺“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伊利集团工会工作在民营企业中树立了典范。


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伊利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乳企,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建工作和群团工作相融合,贯彻“党建带群建,党建促业务”的思路,其中“党建带工建”是一项重要举措。得益于党建引领,伊利集团的工会工作办得有声有色,营造了“企业爱职工、职工爱企业”的良好氛围,起到凝心聚力的效果,使工会成为伊利发展的助推器,推动企业经营业绩快速增长。据三季报数据显示,2018年伊利前三季度营收613.27亿元,同比增长16.88%。

本次收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荣誉的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是伊利集团工会建设的杰出代表,也是全国民营企业工会组织的典型。据介绍,多年来,伊利集团党委、工委为天津伊利工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正是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天津伊利工会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荣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

通过贯彻党建带工建的方针,天津伊利工会结合属地特点和天津工厂实际情况,全面打造了天津工厂“爱心互助服务型”工会组织。在工作中,工会积极落实职工关爱计划,从福利待遇、生活保障、职业发展等各个方面为职工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推进“企业爱职工”的同时,工会还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工作改善,为“职工爱企业”开通更多路径。当前,职工累计提报改善提案4186件,优秀提案367件,改善参与度达98%。在工会工作的推动下,天津伊利运行8年来,在职5年以上职工占比近70%,职工流失率低于3%。伊利的工会工作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成为中国经济腾飞的一双翅膀。伊利集团作为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把党建、工建与经营业务相融合,实现了业绩飞升。伊利集团以实践证明,加强企业党建和工会工作对民营企业发展具有强劲促进作用,也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发展树立了典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