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褒奖行业先锋 共襄行业盛举 “公募基金20周年行业特别评选”榜单重磅揭晓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4 14:5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1日下午,由界面·财联社与投投科技联合发起的“公募基金20周年行业特别评选”榜单在上海举办的“2018中国资本市场峰会暨科创联盟成立发布会”上重磅揭晓。与会数百名政府代表、资本市场专家、经济学者、金融机构高层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份权威榜单的诞生。

专业评选褒奖行业先锋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公募基金发展20周年。

20年间,公募基金管理规模实现从不足百亿到13万亿元的突破,为上亿家庭提供理财服务,树立普惠金融典范;20年间,从封闭式到开放式,ETF、REITs、FOF、养老目标基金等产品逐渐进入公众视野,产品体系不断丰富,投资策略日益多元。

值此之际,“公募基金20周年行业特别评选”应运而生,旨在梳理公募基金发展20年来取得的领先成就、创新能力及为基金持续回报做出的不懈努力,弘扬优秀基金管理人的杰出业绩,树立创新、专业、以投资者价值为先的行业榜样。

界面·财联社总编辑张衍阁为获奖基金公司颁奖

评选活动由界面·财联社与投投科技联合发起、联泰基金提供研究支持、蜂动数链提供数据支持。在研究数据提供与量化指标筛选的基础上,评选活动邀请学术机构代表、行业专业人士、资深财经媒体等组建专家评审团进行定性评价,最终以标准分加权计算综合分数排名,以期对20年来公募基金领域的金融机构和行业代表做出专业、公正的评价。

群英荟萃共襄行业盛举

“公募基金20周年行业特别评选”总计设立7类奖项、35项大奖。历经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获奖榜单如今正式出炉。

公募基金20周年行业特别评选获奖榜单

其中,易方达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嘉实基金、建信基金、南方基金等10家基金公司获得“卓越影响力基金公司”大奖,以表彰其取得领先同业的综合成就;汇添富基金、天弘基金、华安基金、国泰基金、中欧基金等10家基金公司获得“卓越创新力基金公司”大奖,体现其在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运营创新等维度的市场影响力。

此外,“最具社会责任基金公司”、“最佳互联网 金融服务基金公司”、“最佳主动权益基金公司”、“最佳固定收益基金公司”、“最佳量化投资基金公司”等15名获奖公司名单也在颁奖典礼上尘埃落定。

投投科技表示,历经20周年的变迁与发展,公募基金如今又将站在历史的新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希望本次榜单可为行业提供价值参考,同时也衷心祝愿公募基金在建立中国普惠金融以及现代金融体系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稳步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