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被指协助转移资金炒股 经销商成ST升达实控人“暗门”

来源:中证网 作者:于蒙蒙 吴科 2019-01-29 08: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接近ST升达的知情人士魏峰(化名)此前透露,ST升达实控人江昌政挪用大量资金并通过何聪这一“马甲”进行炒股。至于何聪为何要“跟随”ST升达的脚步在贵州设立一家业务相关的管道公司,目前尚未得到合理解释。

(原标题:被指协助转移资金炒股 经销商成ST升达实控人“暗门”)

据接近ST升达的知情人士魏峰(化名)此前透露,ST升达实控人江昌政挪用大量资金并通过何聪这一“马甲”进行炒股。中国证券报记者最新调查发现,何聪实为升达系列产品的经销商,其与ST升达及控股股东升达集团存在诸多交集。更为蹊跷的是,何聪跟随ST升达脚步在贵州设立一家业务相关的天然气管道公司。

魏峰进一步指出,2017年底到2018年初,升达集团从ST升达账上划走2.4亿元,资金打到上海启田。调查显示,何聪目前是上海启田的法人代表;曾是上海启田股东的赵琳与薛英、何聪同时现身坤乙租赁这家公司管理层;而薛英为升达集团的财务总监兼总裁办主任。关于挪用资金炒股一事,江昌政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

就被指从ST升达划走2.4亿元到上海启田一事,因个人身体原因近日卸任ST升达财务总监一职的江昌浩先是回复“正在开会”,后又称“这些情况我不清楚,有事找证券部,我已经辞职。”中国证券报记者多次致电ST升达证券事务代表、薛英及何聪,但三方的电话始终未能接通,相关问题通过短信发送后亦未有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1月24日,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ST升达立案调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