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鸿海回应郭台铭辞任董事长传闻: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办理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4-18 10:4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郭台铭拟辞去董事长职务等报道传闻的报道,鸿海18日回应称,有关董事长个人生涯规划,若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定办理。公司各事业群独立运作,日常营运均由专业经理人负责。

延伸阅读:

4月17日有消息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接受党主席吴敦义颁发的荣誉状后,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

受此消息刺激,两岸“鸿海系”股票全线大涨。据了解,目前,鸿海集团在两岸一共有超过10家上市公司,其中较为知名的有7家。其中,富智康集团(02038.HK)、鸿腾精密(06088.HK)、云智汇科技(1037.HK)、工业富联(601138.SH)、讯智海(008051.HK)均为鸿海(2317.TW)的子公司分拆上市。

鸿海系唯一一只A股上市公司工业富联,昨日尾盘封板。今日该股继续高开,开盘后不久即快速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截至目前,工业富联涨幅为8.60%,报19.40元/股。此外,台湾概念股、福建自贸区概念股再次逆势走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