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陆金所基金获评“最佳基金销售平台” 以科技为基金业态深度赋能

证券之星 2019-04-26 13:0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依托金融+科技双渠道所取得的市场优势,4月25日,陆金所基金平台(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获得《上海证券报》“金基金”最佳基金销售平台奖。目前,陆金所基金平台上线总基金数超过5300只,并已与超过100家具有公募基金牌照资质的金融机构合作,代销数与机构合作数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与垂直类代销机构不同,陆金所基金平台依托陆金所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配置服务。陆基金负责人表示,陆基金引入了全国主要公募基金公司、头部私募机构的强势产品,通过线上一站式平台,健全投资者资产配置。目前,用户已经能在陆金所上购买到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保险、资管、P 2 P等各类固定收益和浮动收益理财产线,更符合用户全生命周期的个人或家庭资产配置需求。

除了丰富全面的产品储备,陆金所也不断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先科技为基金业态深度赋能。

据了解,今年陆金所已开发并将区块链应用于平台多项运营环节中,包括使用区块链技术辅助用户身份认证、产品上链、利用区块链对产品交易溯源等方面,提升信息透明度和真实可信度。

与此同时,凭借KYC、KYP两大系统,陆金所以人工智能助力投资者适当性管理,避免人为销售容易产生的销售误导,全面进行投资者适当性匹配,同时实现不同用户群体精准服务和合格投资者识别,更准确、及时的披露产品信息,从而将合适的产品卖给合适的投资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据悉,凭借出色的科技能力和平台优势,陆基金此前已连续两年荣获“最具成长性独立基金销售机构”荣誉。陆基金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与国内外资产提供方、平台方、金融机构建立深度合作,通过陆金所平台助力财富管理市场和居民资产配置智能化、科技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