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猫脸也能智能识别 陆金所首家上线萌宠AI医疗险

证券之星 2019-05-13 13:2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饲养宠物,宠物消费也成为有“宠”家庭的重要支出,其中宠物医疗往往支出不菲。近日,全球领先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陆金所,成为首批上线应用AI技术进行宠物身份识别、线上理赔的宠物保险产品第三方线上平台。

上线业内首个猫狗脸识别宠物保险

这款在陆金所上线的“萌宠医疗保险”产品区别于传统的宠物责任险,主要针对宠物猫狗自身的医疗健康状况。“平安萌宠医疗保险”由平安产险推出,可承保1至8周岁宠物狗或宠物猫消化道异物、骨折脱臼等38项常见伤病。

该保险产品首次引入宠物图片智能识别技术,是业内首个实现猫狗脸识别和线上理赔一体的宠物保险产品。据介绍,用户只需在投保时上传宠物萌照,由AI技术校验宠物照片规范性和准确性,通过后足不出户便可为自家宠物买上健康保险,还可直接在线上完成理赔。

通过AI技术的运用,这款宠物保险产品在识别宠物时无需植入芯片和运用特殊检测设备,只需拍摄宠物正面照片即可识别出萌宠身份,系统通过宠物鼻尖、眼角、嘴角等9个关键点定位出脸部关键点区域,再通过基于机器深度学习构建出的的深度图像分析模型,提取出宠物脸部关键点区域内的深度特征,提取出来的宠物特征数据汇入后台数据库,便成为识别确认猫狗宠物的手段。

此款产品分为实惠款和尊享款两类,保险期限均为一年,一期覆盖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未来将逐步推广放开到其他城市。同时,涵盖58项、118项医疗项目的宠物健康保险产品也将推出,不断满足用户各类需求。

陆金所开放平台尝鲜多种新产品

此次陆金所上线业内首个猫狗脸识别宠物保险产品,是陆金所作为全球领先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构建开放的互联网 金融生态体系,一站式满足用户不同投资理财需求理念的再次体现。

自陆金所2015年打造开放平台以来,已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第一时间引入市场多个创新产品。例如2018年,陆金所旗下基金代销平台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率先引入并上线了养老FOF基金;陆金所平台率先在其“年金”频道上线税延养老险产品,成为全国首家上线税延险的第三方平台。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线上财富管理综合平台,陆金所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满足不同客户以及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一站式多元化财富管理服务。目前,投资者已经能在陆金所平台上购买到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保险、网贷等多种固定收益和浮动收益产品,陆金所平台产品数量超过5000多款。

陆金所表示,陆金所会持续通过与更多优质金融机构合作,根据平台客户投资理财需求,不断引入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财富管理服务。同时,陆金所还通过独特的“KYC”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体系,根据用户风险偏好与风险承受能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财富管理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