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全面启动 聚焦韧性与活力

证券之星 2019-08-14 11:3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今世界正在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乃至全球经济都进入了由数量型向质量型增长的转变。新兴经济体内部产业结构重塑,新一轮技术革 命风起云涌给社会生产转型带来契机,中国新商业迅速崛起,新生态、新模式、新体验、新技术等给传统商业带来颠覆性变革与创新。

在这一时代背景下,由CFS中国财经峰会联合数央网及国内众多财经、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于2019年11月在北京举行。主题为:韧性与活力。


共话商业创新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全面升级

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于11月举行

在当下的新商业环境中,新旧力量消长更迭,新模式应运而生、新业态推陈出新、新技术日新月异。5G颠覆想象、AI场景落地、科技赋能金融、数字化新零售、电商社交裂变、体验经济跨界、医疗加速变革……新商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阶和蝶变。

紧扣时代脉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升级版-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应运而生。大会汇聚新商业领军者、创变者,持续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变革与商业创新,共同探寻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都将是本届大会关注的话题和领域。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逾千位,超过150位分享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达2百余家,主流媒体报道达3千余篇。

在今年七月举行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会执行理事长,外交部前部长助理,前驻联合国大使,外交部前发言人沈国放、中国金融学会副秘书长,中国银行业协会原专职副会长杨再平、辉瑞中国国家经理苗天祥、盼盼食品集团总裁蔡金钗、三一集团副总裁周会东等嘉宾就创新变革、人工智能、消费升级、5G、中国质造、金融创新、数字经济、智慧医疗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交流和探讨,取得了重要的交流成果。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共举办4场主论坛,13场主题分享与平行对话。超过1000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汇聚于此,研判发展趋势,探究时代新题。

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在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基础上又将带来新经济大势下商业的新思考,用重构思维去思考技术创新如何赋能新商业,并推动传统行业的变革。从新思维、新方法到新技能,完成认知升级和转型破局。

聚焦韧性与活力

当下的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鲜活实践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变革先锋们,通过产业效能变革、制造升级“智造”、数字驱动经济发展、商业模式创新变革等方式,实现企业产能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走上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风云之路。

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以更高的视角,探寻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的原动力与未来商业发展大势。

本届大会设置有开幕式、新商业高层论坛、行业主题峰会、项目路演推介、交流晚宴等多个环节。精彩呈现时代变革者的思想碰撞,Get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剖析行业趋势与机遇,深掘变革与创新因子,展现新商业的韧性与活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可借鉴的路径,共同构建商业创想的顶级交流平台。

同时,大会还特别设置2019年度致敬盛典,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商业模式创新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