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首家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亮相 光大理财发布新产品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9-26 14:2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6日,光大银行全资子公司——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光大理财”)在青岛举行光大理财 新产品发布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国内股份制银行首家理财子公司正式亮相。

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中国光大银行董事长李晓鹏在主旨发言中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中国人民富裕程度不断提高,中国财富管理也经历了由简单理财产品1.0时代,到全面资产管理2.0时代,正在迈入高端的财富管理3.0新时代。在新的理财时代的开端,希望光大理财作为首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理财子公司,为中国理财和财富管理市场带来新的气象。

中国光大集团执行董事、中国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在致辞中表示,自2004年光大银行推出国内第一支人民币银行理财产品,十五年来,光大银行累计发行理财产品27万亿元,累计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超过3300亿元。

据介绍,光大理财将秉持“打造全球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和领先的资管科技平台”的战略愿景,坚持专业创造价值,以终为始,科技为舟,担负责任,专业致远,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光大理财在会上发布了公司产品体系,与波士顿咨询公司联合发布2015年至2018年中国资管行业报告合集,并联合业内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重要企业代表、光大集团各企业、银行理财子公司、银行资管、智库及科研机构等战略合作伙伴举行战略共创仪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