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2019亚洲保险科技大会

证券之星 2019-10-12 11:1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保险科技的初创企业不断地将他们的创造性与科技元素注入到传统的保险行业中, 这些创企也越来越受到传统保险巨头的关注与青睐。为了探寻2019年保险科技领域, 尤其是在亚洲,该如何继续发展,相关专家认为未来一年保险科技将继续为行业转型 奠基,并为保险科技在亚洲的发展提出洞见。同时人工智能逐步取代人工,预计保险 中介从业人员数量会缩减,角色需要转换,加强保险产品面授和消费者教育可能会是他们的重要职责。本次活动注重学习与交流,以“创新为突破,融合要成效”为主题,共同探讨保险科技创新下的监管与风险,保险科技助力保险企业智能合规与风控,数字化获客渠道,精准营销与AI用户画像,客户交互式体验等热点话题。(活动官网:www.bat119.com)

重磅话题:

1、新形势下,保险监管与风险的科技架构

2、区块链技术赋能互联网保险技术改革

3、通过AI+大数据来实现对客户的精准营销

4、保险数字化营销,如何实现全渠道获客与变现

5、“互联网+”助力汽车后市场新发展

6、“保险+风控”模式,赋能车企安全生产

7、智能与数据,构建标准化二手车金融服务体系

8、保险业数字化突围之道

“金革奖”评选流程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不断地挑战自己、颠覆自己、否定自己,能够激励企业创造出更多的客户价值,在极具变革互联网时代下,改革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也是推动企业进步行之有效的途径;

申报流程:

09月10日-11月15日:填写奖项申请表发至组委会邮箱

11月15日-11月22日:启动网络投票

11月22日-11月29日:企业调研及专家评选

12月12日:2019亚洲保险科技大会暨“金革奖”颁奖典礼

评选标准:

1. 针对性:在产品、服务、平台、技术、跨界合作等方面具有突破性的合作及创新。

2. 影响力:推动行业专业领域快速有序发展

3. 创新性:企业战略规划具有前瞻性

4. 品牌价值:良好的口碑及市场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