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荣膺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证券之星 2019-11-26 10:5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2日,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作为行业引领者,太平人寿持续提升发展品质,始终坚守价值成长,荣膺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金鼎奖覆盖了银行、保险、信托、财富管理等不同金融领域,展现优秀且独具实力的公司和产品。太平人寿在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以“赋能计划”为创新变革引擎,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并探索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2019年,惠誉国际连续第四年作出财务实力“A+”评级,展望继续“稳定”;中国银保信连续第二年授予服务评价“AA”评级。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太平人寿坚持民生保障之本,不断丰富产品内涵、完善服务体系,并通过“秒赔”“太平通”“智慧营业厅”等科技赋能项目,为客户创造极致体验。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逾4600亿元。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公司连续四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 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2019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当前,中国太平已确立了国际化新战略,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与国家、客户、伙伴、股东、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依托集团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太平人寿不断拓宽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与网络销售等服务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基本形成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通过多样化的责任约定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

太平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核心业务和新业务价值持续健康发展,业务品质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8年底,太平人寿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15500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800万人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近千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