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行短暂上线测试数字货币钱包 6股将引人注目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9-01 06:5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建行短暂上线测试数字货币钱包 数字货币产业链受关注(附股)

据报道,建行手机银行App近日上线数字货币个人钱包,该App增加了“数字钱包充值”以及“数字货币”两个子菜单。建行相关人士表示,数字人民币于28日晚在手机银行系统开展相关功能测试,目前本次测试已经结束。

国海证券认为,央行数字货币中国未来内外双循环模式的重要抓手,一方面数字货币将有力促进国内数字经济发展,为经济运行降本增效;另一方面央行数字货币将重塑国际结算体系,是人民币国际化的重要工具。

该机构指出,数字货币的推出将重塑支付产业链,主要涉及发行、投放、流通三个环节,加密、银行IT、支付应用领域的相关公司将受益。重点推荐:1)加密端:格尔软件、数字认证、卫士通;2)银行端:高伟达、长亮科技、宇信科技、科蓝软件、神州信息;3)支付应用端:拉卡拉、新大陆、广电运通、新国都、东港股份。

嘉哥为回馈广大粉丝,推出精选研报系列,只需2分钟,搜索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jgsg6666),您可能就会发现,错过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