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商业评论 - 正文

2020金融文字节圆满收官 点击查看奖项归属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1日,「创见有你 思变者说」2020金融文字节——银行数字化创新主题征文大赛奖项面纱逐一揭开!

2020金融文字节于今年8月重磅启幕,由中国电子银行网、未央网联合主办,和讯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作为学术支持,证券之星、金融界、移动支付网、凤凰新闻、乐居财经、财联社作为媒体支持,围绕“银行数字化”展开,面向银行、金融科技企业、科研院校、行业协会、监管机构等相关领域,征集优秀原创文字作品。

作品征集期间,共有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等25家商业银行踊跃投稿参赛,此外我们还收到来自银保监会、西南财经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的原创作品,大赛也吸引了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TalkingData、恒生电子等在内的近20家金融科技机构参与。经组委会初审,113篇作品脱颖而出。

网络投票环节历时10天,其间投票页访问总量近90万,共计收到网友217,699个鼎力支持,王轲、孙倩、杨野荣登人气之巅。

专家评审环节,我们力邀业内大咖组成“1+13+15”权威评审阵容(文末附评审阵容):1位评委主席、13位专家评委、15位媒体评委远程打出关键评分,评审反馈中,多位评委记录下宝贵评语,探讨文章的创新性与借鉴性,直言在阅读学习过程中受益匪浅。

综合网络投票(权重20%)与专家评审打分(权重80%)分值,组委会特评出榜单如下:

*获奖者所得奖项将由主办方代缴所得税(获奖者无需另外报税),获奖者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号码(工作人员会通过邮件和电话双重联络确认),以便主办方完成报税事宜,并免费邮寄奖品、证书等。

*如获奖者拒绝提供身份证号、邮寄地址等信息,则视为放弃。

*请获奖者切勿相信冒充主办方的电信网络诈骗,严防个人信息泄露!

“2020金融文字节”是中国电子银行网联合成员银行发起的第九届征文大赛,参与评选的作品大多出自银行从业者,征文主题涉及银行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抗疫、普惠金融、5G、AI、区块链、开放银行等行业热门话题。

回顾历届征文活动,专业的文章屡屡受到监管部门的好评,亦被数家重量级媒体转载,中国电子银行网征文大赛已成为业内探讨行业发展的重要阵地。

附:评审阵容

《获奖作品集》敬请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