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比尔盖茨:疫情后一半以上商务旅行和超过30%的办公室时间将消失

来源:金融界 2020-11-18 08:2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周二表示,新冠病毒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甚至在大流行结束之后。

盖茨说:“我的预测是超过50%的商务旅行和超过30%的办公室时间将会消失。”

展望未来,盖茨预测,既然在家工作已被证明更可行,未来进行商务旅行将有一个“非常高的门槛”。 不过,他说一些公司减少面对面会议的努力可能比其他公司更加极端。

盖茨说,他本人现在有一个“更简单的时间表”,因为大流行,他现在已经不进行商务旅行。

盖茨说,他今年与制药公司的高管们进行了五次虚拟圆桌会议,而以往这些会议通常会在纽约举行,与会者亲自参加。

盖茨说,大流行结束后,“我们还会去一些办公室,做一些商务旅行,但要少得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