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高盛CEO内部信透露资管部门主席即将退休 后续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来源:财联社 2020-12-29 08:2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CEO内部信透露资管部门主席即将退休 后续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据媒体援引高盛CEO所罗门周一发布的内部信报道称,掌管1.8万亿美元的高盛资管部门主席Sheila Patel将从岗位上退休。

所罗门在内部信中同时表示,从新年开始Sheila将退出高盛合伙人,并担任公司的顾问董事。所罗门同时感谢Sheila为高盛的文化做出了诸多贡献,并期待能够继续从她的指导中获益。

作为高盛职级最高的女性之一,Sheila Patel 2003年从摩根士丹利衍生品策略总监的位置跳槽高盛,并在三年后升任高盛合伙人。在之后接近20年时间里,Sheila曾先后担任机构股票销售和衍生产品销售联席主管、泛亚洲股票发行联席主管、高盛资管国际部首席执行官,并于2019年9月出任高盛资管主席。

此外,Sheila也是高盛欧洲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之一,负责领域包括近年来增长势头活跃的ESG和影响力投资。报道中并没有说明高盛资管部门后续的职位安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