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双国产鞋价格炒到近5万 得物:已下架部分涨价鞋款

来源:中新经纬 2021-04-06 16:2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双国产鞋价格炒到近5万 得物:已下架部分涨价鞋款)

6日,得物官方微博发布近期个别鞋款价格波动的情况声明称,图中涉及的三款球鞋,即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李宁韦德之道7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粉色款和安踏哆啦A梦联名休闲板鞋白黑款,这三款球鞋的价格均为平台卖家个人所设定,且在卖家设定的价格下并无买家成交或极少有买家成交。目前,针对这三款中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过大的球鞋,已进行下架处理。

声明称,除上述三款球鞋,得物同时对全平台商品进行核查,另发现20款球鞋存在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较大的问题,对这些球鞋都做了下架处理,并对3名涉嫌恶意影响商品标价波动的卖家采取封禁措施。

近日,国产鞋价格炒作引发热议,清明小长假期间,“国产鞋遭鞋贩子炒作身价暴涨”冲上微博热搜。

据报道,在得物APP上搜索发现,以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为例,页面显示仅有42码,付款后7天内到货,售价竟高达48889元。而该鞋参考发售价仅1499元,涨幅达31倍!但页面上却并无最近购买记录,似乎是“有价无市”。又如李宁韦德之道7 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41.5码最高售价为29999元,相比发售价1699元涨了近17倍。此外,安踏哆啦A梦联名休闲板鞋白黑款42.5码售价为4599元,发售参考价仅为499元,涨了8倍多,最近购买记录有近9000条。

得物App截图 

“此类商品在得物App所有商品中占比极低,且价格受到买卖双方意向的影响,平台不参与定价。”得物声明称,平台将会增加对卖家异常标价的监测,对卖家标价波动过大的商品,会第一时间做相关处理。一旦发现恶意操纵价格的卖家,将进行包括下架商品、封号等在内的严肃处理。

得物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