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市场弱势耐心等待调整结束 短期拐点或在近期出现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4-13 17:4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市场弱势耐心等待调整结束 短期拐点或在近期出现)

源达指出,早盘沪深两市开盘后略做上攻后开始了震荡调整,沪弱深强现象明显,昨日预计上证3400点整数关口附近会形成一定支撑,盘中也跌破了,整体市场维持弱势状态,板块上看,医疗保健、农林牧渔、文教休闲等方向表现强势,在指数相对弱势的情况下,版块内个股依然有所表现,但这类品种不足以对指数形成有效助攻,在没有蓝筹配合的情况下,短期颓势很难发生改变,后市密切关注3400点后市的得失,这关系到后市指数的运行方向,整体来看,短期市场弱势状态,耐心等待调整结束。

和信投顾指出,今日指数小幅低开,开盘后迅速拉升,虽然没有建立明显的优势,但情绪异常活跃,多空对抗激烈,不过午后随着中免的跳水,指数也大杀一波,尾盘再次诛心,情绪荡到谷底。技术上,指数破位之后,开始寻找新的支撑,目前距离下方支撑位还有30点空间,情绪低迷的背景下,不排除继续下探寻找支撑。抱团股遭遇业绩杀,题材股一波大涨之后也出现明显的回撤,当前市场主线消失,热点涣散,操作上难度较大,控制仓位,可择机参与超跌优质标的。

德讯证顾指出,大盘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权重护盘在午后结束。随着中国中免纵身一跳,权重维稳的逻辑彻底幻灭。日本要倒核废水,市场当然要反应一下,但无论是水产还是种业均是小体量板块,整体效应再好也难激发市场做多信心。鉴于目前市场集中风险释放,经济支撑依旧良好,所以市场向好的总趋势没有改变,反复磨底之后,继续回升的概率也会逐步加强。尤其是白马股频繁杀跌之后,短期反而会砸出一个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