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系人类永续发展的伟大事业 习近平念兹在兹

证券之星综合 2021-06-17 09:3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被喻为“死亡之海”的库布其沙漠成为全球荒漠化防治典范,一度严重沙化的科尔沁草原重披绿装,曾经的“不毛之地”毛乌素沙地筑起祖国北疆的“绿色长城”,昔日“狂风一起,黄沙漫天”的内蒙古多伦县成为京津冀地区人们青睐的避暑胜地……我国历来高度重视荒漠化防治工作,与黄沙进行着顽强不屈的抗争,成效显著。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家园。荒漠化防治是关系人类永续发展的伟大事业。”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国土绿化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今年6月17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对荒漠化防治工作的部署,与您一同见证生命绝地上种出的“绿色奇迹”,坚定走好荒漠化防治之路的决心。(来源:央视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