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微信青少年模式上线“监护人授权”功能 家长可远程管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10-11 20:5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1日消息,今日,微信发布iOS 8.0.15新版本,升级微信青少年模式,加入“监护人授权”的新功能。

10月11日消息,今日,微信发布iOS 8.0.15新版本,升级微信青少年模式,加入“监护人授权”的新功能。

家长可以通过这一功能管理孩子使用微信的情况。开启该功能后,青少年可以通过远程申请监护人授权,以访问公众号文章、小程序、链接和延长视频号使用时间,监护人可通过个人微信账号远程对申请进行授权。

具体来看,除了密码、时长限制、弹窗提醒、青少年专属访问范围等已有功能,升级后的模式,还可以:

1. 灵活设置孩子的可浏览内容。青少年模式下孩子无法访问的内容如公众号、小程序、链接等,可以通过向监护人申请进行临时访问。

2. 弹性把控孩子看视频号的时长。孩子观看微信视频号超时后,也可申请临时授权延长使用时间,再加40分钟。

3. 远程引导孩子科学使用微信。即便不在孩子身边,可以发送申请给家长,家长远程同意访问。

视频号的使用时间也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法进行延长,经家长同意后可再看40分钟。

据了解,微信“青少年模式”上线迄今已有一年。目前,微信“青少年模式”已具备独立密码、时长限制、弹窗提醒、青少年专属内容池等功能,同时对微信生态内的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小游戏、链接、摇一摇、看一看、搜一搜、游戏、直播、附近、购物、微信豆等功能进行了一系列限制。

微信团队表示,未来,微信将持续广泛收集用户反馈,及时从技术上完善对青少年的各项方便有效的保护措施,并持续对青少年进行正向引导,与家长共同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