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突发!一辆蔚来ET7测试车被曝冲出停车楼?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3 16:5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有消息称,一辆蔚来汽车在蔚来总部创新港停车场坠毁。

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一辆疑似蔚来的轿车翻倒在地,大量的水泥碎片散落一地。有网友猜测,这辆车的尾部很像是蔚来的ET7。上海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用工具将严重变形的车顶拆除。

据高度新闻报道,一名乘客被困在车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其救出,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有传言说,蔚来ET7在测试无人自动泊车的时候被冲出了停车场。

红星资本局向蔚来汽车方面求证上述消息,对方婉拒了采访。上海市消防总队嘉定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方便透露。

蔚来汽车官方客服向红星资本局表示,“(总部一汽车坠楼)确有其事,疑似ET7,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尚不清楚事故原因。后续调查清楚会对外公布,车主们可以放心用车。”

蔚来于上周15日发布了基于NT2.0的ES7(5座SUV;售价在人民币46.8-54.8万元),计划于8月28日开始交付。蔚来还对其基于NT1.0的车型(ES8、ES6、EC6)进行了智能硬件升级,用户可额外支付9,600-12,600元,将智能硬件从Aspen升级到基于高通芯片的Alder。2022年1-5月蔚来在中国高端汽车(45万元以上,包含油车)市场的份额为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