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市场评论 - 正文

摩根首席分析师:A股估值“诱人”

来源:fx168 2015-12-08 16:4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首席环球市场(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策略分析师David Kelly周二(12月8日)在最新的分析中对于A股和美元进行了重点研判,他认为A股的估值“相当诱人”,而美元在加息之后通常会走弱。

展望2016年,他表示对于股市要比债市更乐观,预计全球股市中明年表现最看好的是欧洲,其次是美国。

Kelly认为中国股市的估值“相当诱人”,“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估值面有吸引力,目前是长线低档布局的好时机。以沪深300指数而言,目前市淨率为1.7,低于10年均值的2.6。”

他表示,“今夏股市急跌的经验显示中国政府仍在相当程度上控制了金融市场。作为投资者或许不乐见此情况,但政府的确稳住了情势。”

Kelly乐观的认为,“中国政府希望经济趋缓的过程是稳定的,相信他们有能力及决心达成此一目标。我预计中国政府将会继续降息,我并不认同中国会崩盘的的观点。”

而在美股中,Kelly看好未来将受惠于美联储(FED)加息的金融、非核心消费、部分工业及科技板块,并建议投资者避开公用事业、REITs及医疗保健板块。

他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25个基点,并在明年的每一季度加息25个基点。

谈及美元,Kelly指出,“美元在升息前走强,但通常升息后会走弱。美元目前的价位太高,料贸易逆差及美国明年增长趋缓将驱使美元走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