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做市指数加速下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1-28 02:2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新三板市场面临着持续的下跌和成交的缩量。昨日,三板做市指数迎来六连阴,而且单日跌幅明显较此前增大,最终收于1270.81点,跌幅为1.77%,成交额为3.54亿元。其盘中最低触及1265点,再度刷新了去年7月10日以来新低。三板成指也不例外,昨日下跌1.06%收于1337.98点,成交额为5.14亿元。

昨日辛萨班中共有937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为9.91亿元,环比小幅提升。其中,德泓国际、商会小贷和菁英时代的成交额位居前列,分别成交了9000万元、8500万元和5143万元;卫东环保、球冠电缆、联讯证券和汇元科技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2700万元。

个股涨少跌多态势延续。新三板中昨日有283只个股实现上涨,而有515只个股下跌。其中,山屿海、千叶珠宝、阿拉科技的涨幅位居前三位,分别上涨5.47倍、4.39倍和2倍;同时恒拓开源、朗源科技、原点股份等6只个股的涨幅也均超过了1倍。相对而言,达瑞生物、江川金融和瑞思福的跌幅均超过了7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