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个股活跃度下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5-26 01: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实盘赛:叶智华继续稳逆势定获利 炒股大赛:选手擒妖股月涨幅近70%

昨日,新三板市场中个股单日成交额均未超过6000万元,市场整体成交额也明显回落。三板做市指数尽管盘中下跌,但翘尾反弹0.11%,收于1184.83点,成交额为3.03亿元,仍旧处于地量区间。三板成指昨日则下跌0.77%,协议股活跃度明显下降。

成交方面,新三板市场昨日共有979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为6.36亿元。其中,联讯证券、硅谷天堂、古城香业和万惠金科的全天成交额度最高,分别为5434.81万元、4594.84万元、2684.05万元和2000.33万元。此外还有泰通科技、安达科技、奉天电子等10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千万元。

涨跌幅来看,昨日共有459只个股实现上涨,352只个股下跌。其中7只个股的涨幅超过1倍,其中,九叶科技、灵信视觉、伟力盛世的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涨1263.64%、317.46%和204.87%,此外,博思特、华煜盛园、通莞股份和中广影视的股价也均上涨超过100%。相对而言,新媒诚品、麦高金服和江西广蓝的跌幅均超过70%。(张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