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汇总:三方向布局6月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6-03 09: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3日讯

东兴证券认为,进入6月份,建议主要从三个方向进行投资:第一个就是考虑当今经济前提下的企业转型方向;第二个是产品价格上涨推动了公司盈利的回暖方向;第三低估值、业绩增长方向。在6月金股方面:房地产行业强烈推荐地产加转型VR领域、无人机领域双主业,目前股价尚处底部的迪马股份;计算机行业强烈推家电零部件供应以及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联动的海立美达。食品行业推荐预收款好转以及提价预期的贵州茅台;建材行业推荐业绩增长稳定、高增长、低估值的北新建材;机械行业强烈推荐主业高速增长以及具有并购预期的国内智能表龙头新天科技;券商方面推荐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国元证券。

广州期货认为,从估值指标来看,上证综指的估值低于道琼斯,市净率和市销率也是低于道琼斯这样一个水平。像主板,无论是上证50,还是上证综指这一些蓝筹板块,它大幅度下行空间其实已经不大。通过对全球主要股指,包括主要经济体它的历史通胀速度分析,目前的通胀水平更多是处在温和通胀的水平,最多上升到3%这样一个非常高的位置,对通胀不用过度担心。证监会已经采取了很多积极的措施,有一个比较有诚意的态度,所以今年被纳入的可能性非常大的,包括外资投行,包括高盛、花旗他们都对今年被纳入的可能性都有50%到60%的可能性。A股一旦纳入MSCI,它一定会推动A股的国际化,从而进一步提高人民币国际化的地位,改善A股的投资者结构,是一个长期的利好。在受益方面,金融、信息技术,以及可选消费行业蓝筹可重点关注。

中信证券,沪指第二天在60日均线下方徘徊,重压当前;另一方面,指数短线突破后,连续两天缩量整理夯实反弹行情。而题材股的活跃是以权重股稳住大盘为基础的,表现最好的题材股也大多是受相关消息影响,并未形成持续拉升的龙头板块,所以大盘再度缩量整理后,后市风险加大。建议投资者从确定性角度出发,精选估值便宜、业绩稳增的标的。

天信投顾:目前沪指正贴近60日均线,继续上行是具备一定的压力的,而且沪指上方集中了诸多3月-4月的套牢盘,一旦股指上行,就会有诸多的抛压,因而短期上行承压是较重的。后期关注突破情况,后面重要的压力位在3000点整数关口,对此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目前,市场的量能虽然放大了,但是还是稍显乏力,有待进一步释放更多量能。具体操作上,短期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可以适当减仓,防止出现快速回调走势。在股指没有大幅波动的背景下,板块热点会有持续轮动的效应,因而踩对节奏十分关键。而对于习惯长线价值投资者,还是要回归到价值投资本身,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和质地,精挑细选,逢低吸纳,要做长久打算。

巨丰投顾:大盘大涨之后,暂做休整个股出现分化,建议稳健投资者对于股性较强的个股可以持股待涨,积极投资这可以参与市场热点题材股做高抛低吸。但仓位不宜过重防止大幅的调整。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