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做市指数十连阴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6-17 02: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周三成交额回落后,昨日新三板成交额小幅增加至6.23亿元,其中协议转让股继续回落,仅2.74亿元,但做市转让股成交额明显增加,以3.49亿元创下本周最高值。虽然成交额明显放大,但三板做市指数却继续低开低走,最终收报1157.18点,下跌0.22%,收出十连阴,而且盘中还继续刷新2015年7月8日以来的新低。

昨日出现成交的新三板股票共有992只,成交额超过1000万元的有9只,其中中科招商的成交额居首,达6171.14万元,联讯证券的成交额也达到了4927.28万元,其余股票的成交额则均不足1900万元。在这992只昨日出现成交的新三板股票中,昨日有375只实现上涨,捷昌驱动和摩诘创新的涨幅在10倍以上,分别达269500%和1480.00%,另有禾美农业、捷帝股份、奥油化工和奥贝克的涨幅也超过了100%。而下跌的386只新三板股票当中,赛卓药业、成大生物和昶昱黄金的跌幅都在90%以上,中广影视、亘古电缆和去吧看看的跌幅也超过了7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