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推6504.4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6-30 20: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30日讯

东方雨虹(002271)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每股8.24元的价格,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6504.4万股,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7.83%。其中,首次授予数量为5854万股,预留650.4万股。

目前,公司回购股份数量共计997.61万股,作为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部分股票来源,其余采用定向发行的方式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

授予日之后的12个月为锁定期。激励对象可在锁定期后的48个月内可分四次申请解锁,每次可解锁25%。

首次授予日所在年度为T年度,以T-1年为基准年度。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为,在T至T+3年的4个会计年度中,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5%、56%、95%、14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 13.5%。

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为,在 T+1至T+4的4个会计年度中,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56%、95%、144%、20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 13.5%。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雨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