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债收盘:英银原地踏步&美通胀攀升 美债收益率上涨

来源:fx168 2016-07-15 08:2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公债价格周四(7月14日)走软,此前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令原本预计央行将进行逾七年来首次降息的投资者大感意外,美国数据显示,通胀上升。

指标10年期公债价格下跌19/32,收益率报1.532%,高于周三尾盘的1.467%。

全球央行采取更多刺激举措的预期过去一周改善了风险意愿,帮助推动美股升至纪录高位。

这减少了对避险美债的需求,尽管较长期公债仍从全球收益率下降,德国和日本收益率为负中受益。

“对英国没有降息有一些失望,”加拿大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公债交易主管Charles Comiskey称。

美国经济前景改善,提高了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升息的预期,令收益率继续维持在纪录低位附近很难站得住脚。

周四发布的美国数据显示,美国6月生产者价格录得一年来最大涨幅,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低于预期。

市场关注的下一批经济数据是将于周五发布的消费者价格和零售销售数据。

市场周四还受到有关日本是否会采取新的刺激举措以摆脱通缩的臆测打击。

彭博报道称,联储前主席伯南克在与日本首相安倍的一主要顾问会晤时,建议日本政府向日本央行出售永续债券。

直接参与制定政策的政府和央行官员告诉路透称,短期内不可能采取这个计划。

近期上涨后出现的一些获利了结卖盘周四也重压公债价格,市场继续消化本周标售的560亿美元新债供应。

“在所有标售完成后,市场多少进行了些重新定价,”Comiskey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