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加股升至11个月高位后多数回吐涨幅 金融股领涨

来源:FX168 2016-07-21 09:5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主要股指周三(7月20日)升至11个月高位,之后回吐涨幅微幅收高,铁路股和银行股攀升,抵销金矿股大跌带来的压力。

多伦多证交所S&;P/TSX综合指数收高8.96点,或0.06%,报14,533.57点,盘中触及8月5日来最高14,567.35点。

“全球股市仍处于纪录高位,但没人对此感到兴奋,”MacNicol and Associates Asset ManaGEment副研究员James Winckler表示。

“要对加拿大股市感觉良好,原油以及大宗商品整体上需要实现有意义的转变,其将取决于全球经济的转变,我认为这一情形尚未出现,”他指出。

十大类股中有八种上涨,金矿股下跌,因黄金触及三周低位。涵盖贵金属、基本金属矿商和化肥企业的材料股下挫3.8%。

能源股上涨0.8%,因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幅略大于预期后,油价上涨,尽管上周汽油库存增加重压汽油价格。金融股升0.7%。

铁路股CAnADIan Pacific Railway Ltd跳涨5.5%,此前公司预计下半年运输量将上升,特别是谷物。同业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 Co升1.9%,两家公司上涨,扶助整体工业股上涨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