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债收盘:油价上涨美联储官员暗示升息 美债价格下跌

来源:fx168 2016-08-12 07:2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公债价格周四(8月11日)下跌,因美联储一官员称今年应该升息,且油价在周五美国发布零售销售数据前跳涨。

指标10年期公债价格下跌20/32,收益率报1.569%,较周三尾盘高7个基点。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周四发表的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考虑到就业市场状况改善,通胀可能正在上升,联储今年应该升息。

威廉姆斯今年在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没有投票权,但他的观点基本被认为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观点一致。

美联储自在7月26-27日会议后发表声明以来基本保持沉默,本周出炉的经济数据也有限,这令威廉姆斯的讲话更有份量。

公债也从油价强劲上涨中感受到下行压力,油价今日急升4%。

“今天上午油市非常活跃,给通胀预期带来许多压力,”FTN Financial利率策略师Jim VoGEl称。

通胀上升会拉低所持公债的价值,因未来发行的公债收益率将上升。

Vogel还补充道,交易员没有理会油价盘初上涨,“当油价守住涨幅后,市场感到有些不安,我们看见一些公债抛盘。”

在下午进行的30年期公债标售获得强劲需求后卖盘加剧,本周早些时候进行了三年期和10年期公债标售,以及一批公司债出售。

根据汤森路透旗下IFR, 本周共有约300亿美元投资级公司债发售,令本月至今公司债发债总量达到769亿美元。

“由于30年期公债标售和公司债供应,肯定有一些供应方面的影响,”野村证券国际利率策略师Stan Sun称。

投资者将下一个焦点转移至将于周五发布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这是本周的最重磅数据。6月的数据远超分析师预期,如果7月报告仍维持强劲,可能表明通胀增速会比原先预期得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