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做市指数 窄幅震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9-06 00:4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安证券开转户限时特惠 最牛操盘手之缪计1元偷看冠军布局

在上周最低触及1073.47点之后,三板做市指数连续横盘震荡,并未再度刷新阶段新低。昨日,三板做市指数平盘报收1077点。不过成交略有萎缩,个股活跃度有所下降。

昨日,新三板有902只股票出现成交,其中有705只做市转让股,合计成交3.01亿元,协议转让股有197只,合计成交2.21亿元。昨日共有8只新三板股票成交额突破千万元。其中,中天管桩的成交额最大,达到7310.57万元,排名第二的安达科技成交额为4254.94万元。此外,神玥软件、利隆媒体、越洋科技、金刚游戏和中科招商等个股成交额也居前列。

涨跌幅方面,昨日有9只新三板股票涨幅超过100%,清一色为协议转让股。其中,庞森商业的涨幅遥遥领先,股价上涨2018.64%收于25元,博浪股份和中广影视涨幅也相对靠前,分别上涨571.14%和224.75%。而神州锐达、博玺电气和金刚游戏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98.19%、75.00%和74.8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