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为何美股还会再创新高?摩根士丹利给你四大理由

来源:fx168 2016-09-07 10:1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Adam Parker周二(9月6日)表示,自英国6月公投脱欧以来,美国股市意外升至历史新高,且未来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摩根士丹利预计,标普500指数未来12个月目标点位将在2300点,从之前的2200点上调。根据外媒的调查显示,目前经济学家对标普500指数年底的预期终值为2150点,较上周五收盘价低近30个点。

事实上,Parker对美国股市的看法更加乐观主要基于以下四大理由:

1.相比债券,股票的价格似乎有吸引力。

2.在投资者越来越担心流动性的大环境之下,在日成交量达1亿美元或以上的个股中,有70%在美国。

3.美国股票的每股收益预计将上升,与许多其他主要地区形成对比。

4.投资者预计美国股市不会大幅走高。

Parker在报告中写道,“大部分的美国消费(爱基,净值,资讯)衡量指标(住房、就业、拖欠率、债务、信心、个人支出等)都表现积极,低经济增速仍然是未来的基本情景。由于几乎没有其他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我们预计美国股市将受益,并进一步上涨。”

板块方面,他着重推荐了信用卡和生物科技板块,并称这些板块尤其“引人注目”。

然而,虽对美国股市充满热情,但Parker也发出了一丝谨慎的信号:在实际美国国债收益率如此之低的时候,市盈率通常都会下跌。

他指出,“过去极端的实际收益率水平,例如目前位于零附近,是与市盈率的走低伴随出现的,因为通常这样的极端收益率水平会被认为是风险升温的表现,仰仗于决策者和他们所采取行动的效果。因此,或许我们正在寻找的泡沫就在于我们对决策者的信任当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