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FED加息信号&选情变动搅动市场 标普500创5年来最长跌势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6-11-03 07:1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三(11月2日)收低,为连续第七日下跌,创五年来最长跌势,因美联储暗示可能在12月加息,且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继续让市场前景蒙阴。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77.46点,或0.43%,至17,959.6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挫13.78点,或0.65%,至2,097.94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低48.01点,或0.93%,至5,105.57点。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80亿股成交,高于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65亿股。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例为3.23:1;纳斯达克市场为2.82: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两只触及52周新高,11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19只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154只触及新低。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可能在12月加息,因经济动能加强且通胀上升。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也对通胀正朝2%目标迈进表达了更加乐观的看法。

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通胀自今年稍早已经有所上升”,弃用了上次声明中使用的通胀短期内将保持低位的措辞,反映美联储对物价正上升的信心不断增强。

这一决定符合投资者的普遍预期,他们原本就预计这次会议不会升息,但普遍认为12月会议会升息。

这是美联储在美国总统大选前的最后一次货币政策决定。在过去一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支持率差距不断收窄,搅动市场。

“美联储基本是在给12月升息奠定基础,所以真的没什么不寻常的...市场现在更关注大选和任何技术指标,”投资顾问公司Alan B. Lancz &;Associates总裁Alan Lancz称。

标普500指数7月以来首次收于2,100点之下。

另外一个不利的技术信号是,纽约证交所和纳斯达克市场创52周新低的公司合计数量上升至6月以来最多,大幅超过创52周新高的公司数量。

公用事业类股、房地产类股和电信类股跌幅最大,这些高收益类股在升息环境中最为脆弱。

能源股下跌1%,因油价下挫。

业绩消息方面,制药商艾尔建(Allergan)急挫5.2%,此前公司发布令人失望业绩。

FACEBOOK在盘后交易下跌3%,此前该公司公布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