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郑州银行回应宝能入股:除公开信息外 没有掌握新信息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州银行回应宝能入股:除公开信息外 没有掌握新信息)

12月11日,就宝能系入股郑州银行一事,郑州银行办公室相关人士在回复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询时表示,去年香港上市后,郑州银行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相关经营数据我们已经按照境内外监管机构的要求及时进行了披露。

郑州银行表示,针对大家关心的部分新闻媒体披露的我行H股流通股相关交易情况,我们认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投资人交易和持有我行股票,首先应是基于对我行经营业绩和发展情况的认可。根据香港联交所的相关股权披露规定,如果交易方的股权买卖超过披露标准,交易方应按照香港联交所的规定主动在规定时间内在联交所网站上进行公开披露,公众都可以查询了解。对交易方的背景和与其他市场投资人的关系,除公开信息外,郑州银行没有掌握新的信息,目前也没有需要进一步披露的相关信息。我们相信,投资者和相关方都应严格遵守境内外监管部门的法律规定和联交所的交易规则。

之前报道:姚振华瞄准银行牌照,宝能系已潜伏郑州银行将继续增持。

据报道,据悉,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即将拥有一张银行牌照,这家银行就是港股上市公司郑州银行(06196.HK)。宝能系在收购郑州银行也是层层递进,宝能系此前已经潜伏在郑州银行股东名单中,近日准备继续增持。如果能顺利收购,则意味着姚振华将拥有一张含金量极高的银行牌照,而宝能系在港股的运作平台将增至三家:新体育、中国金洋和郑州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