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上旬券商荐股成绩可圈可点 个股涨幅最高达8.99%

来源:投资者报 2017-01-16 06: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月上旬券商荐股成绩可圈可点 个股涨幅最高达8.99%)

  1月上旬券商荐股成绩可圈可点 个股涨幅最高达8.99%

  《投资者报》杨大宝/文

  452

  2017-1-16

  投资者报

  元旦小长假过后,A股从因混改走强,再到上涨无力后缩量回调。这样的走势能更加清晰地反映券商推荐的能力,我们截取了《投资者报》“券商荐股”栏目中进入1月份的两期券商荐股,以其中涉及到的全部个股为样本,截至1月12日,针对推荐股票的涨幅进行了统计。

  经《投资者报》统计,国金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国信证券等券商所推荐的个股涨幅较好。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市场上,个股跌多涨少的情况下,有券商推荐的个股涨幅仍达到8.99%,是相当不错的表现。券商推荐涨幅排前三的分别为:东百集团、神雾节能、通光线缆。相对而言,物流地产概念的东百集团不仅涨幅最高,而且创出了11.39元的历史新高。

  那么,上述3家公司是由哪些券商推荐的呢?以涨幅最大的东百集团为例,共有4家券商曾于元旦前夕集中推荐,分别为:国金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和光大证券,其中海通证券与光大证券分别给出了13.35和12.00的目标价位。值得注意的是,光大证券研究员唐佳睿最准确,给出了12.00元目标价,除东百集团外,唐佳睿还推荐了友阿股份、永辉超市、百联股份等个股。截至1月12日,多数个股跑赢上证指数,其中友阿股份涨幅超过5%,推荐成绩相当不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